小宋不源

只磕源轩,不定点更新

如果这只是梦【源轩】(五)

(来填坑了~忘了这篇的小伙伴可以看同合集前面的章节,这章过后应该还有一章或者两章就完结了)


私设



勿上升







马嘉祺劝说宋亚轩回去后,立刻就跟辅导员说明了请假的情况,辅导员也能理解,所以请假并没有多大的困难。



他们两简单的收拾了一下,戴上口罩,背着双肩包就一起出了校门,马嘉祺在出校门前就约了车,所以很快就坐上了车,宋亚轩靠着车门,窗外不知道什么时候下起了雨,马嘉祺看着他提不起精神的样子隐隐担忧,也看向窗外“真源,赶紧回来吧,我怕控制不住现在的场面,万一....”随后摇了摇头“不会的,事情不会那么糟糕”。



学校离他们七个人住的地方不是很远,半小时的车程,但马嘉祺觉得这是他坐的最久的车,回来之前给其他几个人也打了电话,说有事回来一趟,严浩翔和丁程鑫当时刚好一起,两人对视觉得大事不妙了,也立刻去向辅导员请了假,赶了回去,贺峻霖因为有场重要的考试只能考完再回,而刘耀文刚结束外务,也马不停蹄的赶最早的航班。



马嘉祺和宋亚轩回到家时,他们都还没回来,一路无言。



“亚轩,你饿吗?马哥现在做饭”



宋亚轩没有回答自顾自的换好鞋,取下书包坐在沙发上。



马嘉祺叹了口气,这怕不是暴风雨前的宁静,而外面哗啦啦啦的下着大雨,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带伞,随后收拾完就进了厨房。



过了一会儿,严浩翔和丁程鑫回来了。



“亚轩?马哥?”



马嘉祺听到动静,连铲子都没放下,就走了出来迎他们。



“马哥,亚轩他怎么样?”



“不太好”三个人往向坐在沙发上的宋亚轩,他已经维持这样子半小时多了。



丁程鑫拍了拍他的肩膀,示意他不用担心。



“没事,还有我呢,好歹是家里的大哥”



“没错!还有我”



“你先去忙你的,我俩去看看”



“行,那我去给你们做饭”



“你随便做就好了,估计大家今晚都不怎么吃得下”



两人走到宋亚轩旁边坐下。想说些什么,又不知道从何说起,说他们早就知道了一些但没有告诉他吗?



“亚轩,你别这样,真源很快就回来了”



“对啊,张哥又不是不回来了,我们还在一起啊”



“等他回来我们就一起去旅行,你们说怎么样?”



“我觉得可以!”



“去三亚!”



“去大理!”



“.......”



“丁哥,翔哥.....”



“嗯,我们在,亚轩你有啥就说出来,不要自己憋着,我们可是最好的兄弟,我们也可以帮你分担的”



“你们是不是早就都知道了?”



严浩翔和丁程鑫沉默了,对,他们是早就知道了,可谁又敢再次捅破这件事情,只能装作没有发生过一样。




那天几个人刚排完新歌舞蹈,陈春会突然来了练习室,宋亚轩那会闹肚子不在场,他简单的问了马嘉祺团里的情况,又单独把张真源叫去了办公室,其他几个人纳闷,是不是有了什么新外务,可是外务对接不是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对接吗?他们不放心就悄悄跟去了,便听到让张真源调去影视部的消息,而张真源只是对他说了一句,对宋亚轩好点,张真源一打开办公室的门就看到几个人站在门口直直看着他。



张真源叹了一口气“有什么想问的,我们去换衣间说”



“说!为什么要答应?明明那么不容易走到现在,明明你也不甘心于此...”先开口的是严浩翔,眼眶红了却忍着泪一字一句的说着。



“浩翔,我有我的难处,这条路我走得好累”



“可是你有我们啊”



“张哥你别走,我们好不容易聚齐,说好要一起在最大的体育馆开演唱会,我们还没实现,你怎么可以走呢”



“真源,你真的想好了吗?”马嘉祺看着张真源,也知道这并不是他的本意,这条路走了那么多年,好不容易快熬出来了,怎么可能那么容易放弃,这不是真正的张真源。




“好了,哭鼻子的,给我收回去,都像什么?”丁程鑫实在看不得这样的画面,他不是舍得张真源离开,他也是自己看着长大的,他离开,自己的难过一点都不比其他几个小的少,只是他和马嘉祺必须镇定,如果他俩都乱了,大家都得散。



听到丁程鑫的话,几个人背对着胡乱的擦着泪。



“真源,我知道这不是你的本意,如果你真的累了,我们可以让你休息一段时间,但休息好了就要回来”丁程鑫拍了拍张真源的肩膀,说完又朝着练习室走去。



张真源看着大家也红了眼眶“马哥,大家,帮我先瞒着亚轩可以吗?”



“但张哥,他迟早会知道的”



“能瞒多久是多久吧”



“可是.....”



“好了,都别说了,大家就先帮真源瞒着亚轩这件事,你们几个赶紧平复一下心情,待会还有训练,不要被亚轩看出来了”



几个人整理了一下心情后,便又投入训练之中,当宋亚轩回到练习室后,看着大家一言不发,以为是因为这次舞台很重要所以大家收起了平常的说笑,便没有在意,而六个人配合打得很好,并没有在宋亚轩面前透露一点信息,他们平常也就除了训练,其他时间都在学校上课,并不会怎么见面。




刘耀文和贺峻霖是在门口遇到的,刘耀文先到,但总觉得进去事情就不会那么简单了,况且刚刚宋亚轩那么大声问“是不是都知道了”想想就犯怵,然后在微信群里面得知贺峻霖也快到了,便想着等他一起。



刚打开门,便又听到宋亚轩再次重复是不是都知道了。他明明都知道,但却还是在求证是不是知道张真源要退团的消息。



“说啊!你们是不是都知道了?”



“是!我们早就知道了”刘耀文走前去对着宋亚轩说道,大家都不自觉红了眼眶。



“不可能,张哥不可能离开的,你们一定在骗我!”宋亚轩激动的反驳着,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掉。



“宋亚轩,别闹了行不行,你明明也知道,我们什么都改变不了!”



“好了,耀文别说了”



刘耀文背过身擦了擦眼泪。



“不可能,你们一定是在跟我开玩笑,他说过要一起唱一首春天的歌,我们还没唱呢,也还没有一起在中国最大的体育馆开一场演唱会,他不可能中途放弃的,不可能,你们一定在骗我,我知道了,肯定是我昨晚没睡好,现在还不清醒,我睡一觉就好了,睡醒了梦就醒了,对,我要去睡觉,睡觉...”宋亚轩口中喃喃自语道,像说给他们听,但更像是跟自己说,梦醒了就好了,边说边往楼上走。



“亚轩.....”



“让他自己静静吧”马嘉祺叫住了想跟上去的贺峻霖,宋亚轩去的是张真源房间的方向。



饭菜做好了许久,都凉了,几个人坐在客厅的饭桌上,都没有了食欲,安静的只能听到墙上的钟声。



“真源呢?”



“去参加一个集训营,很难得的一个名额”



“嗯,他去了是一个正确的选择”



“兄弟们,咱们辛苦一点这星期都要看住亚轩,直到真源回来再做打算,明天是周五,我没课,我可以看着,有课的就回学校上课,别耽误了学习,有事微信联系,等周末有外务的出外务,没外务的就回来,我从来不相信真源就甘心这样放弃,我也不会让他这样离开,我们给他一点时间,也给亚轩一点时间”



“丁哥说的什么话,我们几个从小一起长大,就是亲兄弟,辛苦什么”




“对啊!”



“以后不许再这样说了!”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