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宋不源

只磕源轩,不定点更新

张哥,你不能谈恋爱【源轩】

(久违啦~)


1.part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额咳咳咳咳咳咳”


一声爽朗的笑声惊到了在旁边看某抖的刘某,也好奇是什么让他一惯酷酷的翔哥发出这样的笑声。


随后看到他笑的咳了起来,便站起来在旁边倒了一杯水给他“翔哥,你别激动!喝口水缓缓”


严浩翔接过水,大口大口的喝了起来,还因为喝的太急,精准的给刘耀文喷了一脸,随后抓了一把旁边的纸巾。


“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,耀文,快擦擦”


刘耀文OS:我做错了啥?随后接过纸巾擦了起来。

“没事,翔哥,你在看什么?那么激动”


“倒也没啥,就是看到粉丝一些奇奇怪怪的讨论”


“来,你来看看,离不离谱,她们在讨论我们七个人谁最早结婚,我一看我的点赞那么高,心里纳闷”


“但,翔哥你纳闷啥,我应该最纳闷才对吧,我的点赞评论数居然是最高的,什么意思哦?”


“我纳闷我点赞居然那么高啊”


“那你笑啥”


“你认真看看热评第三”


“35是最猜不透的,3应该说的宋亚轩,5是张哥,我看看评论,哈哈哈哈哈哈哈,她们说张哥闷骚哈哈哈哈,的确是”


“还有评论亚轩的”


“什么什么,哈哈哈哈哈哈哈宋亚轩,她们说宋亚轩是不外露的闷骚,跟张哥的闷骚相反”


“还有还有,说宋亚轩只对张哥闷骚哈哈哈哈哈哈哈,翔哥,你说宋亚轩看到会怎么样”


“啊,小宋,肯定就算是真的,也不会承认的哈哈哈哈,还会很害羞,而且他俩,的确是最难猜的...”


“话说这个讨论也太离谱了吧,居然没有说马哥丁哥的,他们俩明明是大哥和二哥啊”


“就是就是,我们俩居然是点赞最多的”


“我才离谱好吧,我是最小的,居然说我是最早谈恋爱的”


“什么谈恋爱?”


一道声音突然从他俩身后传来,随后映入眼帘的是张真源和宋亚轩。


“刘耀文,你谈恋爱了?我要告诉飞哥!炒你鱿鱼!”


“宋亚轩你胡说八道啥,我们爱豆怎么可能谈恋爱,就算谈也不可能现在啊!”


“略略略”


“哈哈哈你们俩别闹了,亚轩你先去收拾东西,我们待会回中戏”


“好”


“耀文,浩翔你们两刚刚在说啥”


“啊,张哥,没啥,我们就是看到某某某人塌房了,说是因为谈恋爱了”刘耀文说完给严浩翔使眼色,暗示他编下去。


“就是啊,还挺可惜的,本来他都参加一个新年舞台的录制了,没想到节目舞台还没放出来,人就塌了,现在舞台人都打码了,你们别说,唱歌还挺好听的呢”


“是挺可惜的,但想想,如果他是普通人,不是明星,这个年纪谈恋爱没啥,这个圈子....好了不说了,准备回学校了”


和他俩说完便往楼上一喊“亚轩走了,你好了没?车来喽”


“好,张哥,我来啦”随后某宋就背着包飞速下楼跑到他张哥身边一脸笑意,还炸毛了,张真源看着他的头发,用手给他按了按,整理好后,两人便和严浩翔刘耀文两人打了一声招呼。


刘耀文和严浩翔目送他俩出了门,那两人还有说有笑的,上车前给他们俩挥了挥手,不知怎么的,总觉得两个人这样也挺好。


“翔哥,你还回北电不?”


“我明天回”


“OK”


“翔哥,你说张哥.......”


“我知道你想说啥,张哥说的对,我们一开始选择这条路,注定要和其他人不一样,这个年纪或许大家已经有一段很美好的感情经历,所以张哥知道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,亚轩也是”


“我懂了,翔哥”



2.part


“哈喽,张哥,我又来找你一起吃饭啦!”


张真源宠溺的笑了笑,和朋友说了一声,便和某宋去食堂了。


去食堂路上还叽叽喳喳的说个没停,快走到食堂门口他突然停了下来。


“怎么了?你不是肚子饿吗?今天周三有糖醋小排还有你爱吃的蒜薹炒肉”


“遭了,张哥!”


“???”


“我把马哥给忘了,完了完了”


“emmm....你待会道个歉,马哥,应该,大概,可能,也许,不会怪你呢”刚说完手机一道微信语音铃声响了起来。


“遭了遭了,马哥打电话来了,张哥,你接!我怕被真实”手机像烫芋头般的被宋亚轩硬塞到了张真源手里,那头还没有挂的意思,张真源只好接了起来。


“宋亚轩!你干嘛去了!说好下课一起去食堂吃饭!你人呢?不是说上个厕所,让我等你吗?我都等你半个小时了,我还以为你掉进WC了,进去找你,连个鬼影子都没,你死哪去了!”


手机还不断传着马嘉祺数落宋亚轩的声音,张真源属实没想到马嘉祺那么生气,在他喊完宋亚轩的名字就把手机远离耳朵了,对着宋亚轩给个“你完了”的眼神。宋亚轩则是双手合十,委屈巴巴的让他张哥救他。


张真源无奈,只好等马嘉祺说累了的间隙。


“马哥,亚轩和我一起呢,你也别生气了,我们现在在食堂门口,你要不要一起来吃饭?”


“不吃了,被宋亚轩那小子气饱了!”


“不吃饭怎么行呢,我们给你带,你在宿舍等我们,我们吃完就给你送,让亚轩给你道个歉,你也别生他气了,他就是太急了,忘了”


“行了行了,我还不知道他,就爱粘着你,那你们给我带回来吧,还是老样子”


“好,等我们回去”


电话挂了之后,两个人都呼了一口气,随后宋亚轩又恢复往常,拉着张真源往食堂里面跑,张真源也任由他拉着跑,既无奈又觉得好笑,总觉得他在自己这里永远像小孩子般也挺好。


回宿舍的路途,有一个女生找张真源说点事,还特意让宋亚轩走开了一点,宋亚轩瞧着两人有说有笑的,心里就不舒服,张真源怎么能和其他女生走那么近还有说有笑的呢,万一被拍了怎么办,随后他往四周看了看,慢慢向他们挪去,虽然离的也不远,但也听不清说什么。最后只听到一句“行,那我等你消息哦”“好”


那个女生离开前,还给他们俩挥了挥手,张真源也走到宋亚轩的身边。


“好啦,走吧”


“张哥,那是谁啊,找你干嘛”


“噢,她啊,大二外文系的,找我有点事”


“啥事,很重要?你们谈了足足十分钟!”


“没啥事啊”张真源生怕说漏什么似的,脚步还放快了。


宋亚轩看着越走越快的张真源察觉到了什么“张真源,你真的不会说谎”


三天后,他们俩和马嘉祺又看到了那个外文系女生来找张真源,也是两个人神神秘秘的不知道交谈啥,但看得出来女生很开心。


马嘉祺看着前方两个人有说有笑的,还打趣道“哈哈哈这俩不会有什么吧,你别说这女孩子还挺有气质的,听说是大二外文系的”


宋亚轩疑惑的看着他马哥“你咋知道她外文系的”


“她挺有名的啊,是外文系的系花,学生会的副主席,学习也不错,经常拿奖学金,还会八国语言....”


“马哥!别说了!”


“咋了?”


“我们是爱豆,不能谈恋爱的!”


“我累了,我要回宿舍午休了!”丢完一句话,宋亚轩头也不回的走了。留下马嘉祺一人不解“这世界的人都怎么了?”


“诶,你不等张哥啦!诶!”


张真源回头没看到宋亚轩,便问马嘉祺,马嘉祺只说不知道他怎么的突然就生气了。


“八成和你有关”


“我又咋了?”


“话说那个女生找你干嘛,不会真的喜欢你找你表白的吧”


“马哥,你说啥呢,先不说我们这个身份不能谈恋爱,再来,人家那么优秀怎么看得上我,而且我对她也没啥”


“你说的也对,你心中有数就行,还有!你一点也不差!”


“我的确很强哈哈哈哈”


马嘉祺听了他那么一句臭屁的话,笑着给了他一拳。


“那,那个女生找你干嘛?”


“噢,是这样的,她喜欢我直系的一个学长,我和他关系还挺好的,可能好几次和学长一起讨论音乐剧被她瞧见了,便想从我这下手,套套学长的话,上次她让我帮她约学长就是为了表白,我说为什么不自己约,女孩子嘛害羞,就帮忙了,没想到那次表白很成功,那个女生就说一定要当面跟我道谢,刚好瞧见了,就说了一下”


“哈哈哈,行啊,你小子,当起媒人来了,不过......”


“???”


“亚轩好像误会什么了,刚刚还很大声说,爱豆不能谈恋爱,你没和他说吗”


张真源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“没,他和学长认识,你也知道亚轩大大咧咧的性格,怕他说漏嘴了”


“我到时候再跟他解释解释”


“行,那你得好好和他解释,他什么心思,我不说你也知道的对吧”


“嗯,知道了马哥,我什么心思你也知道的对吧”


听到他说这句话,马嘉祺和他相视一笑,心中一目了然。



3.part


没想到最沉不住气的人居然是宋亚轩,当天晚上就约他张哥去属于他们俩的秘密基地——琴房上面的天台。连马嘉祺他们那么亲近的人都不知道,他们偶尔会跑到这里开一场只属于他们俩的双人演唱会,这里比较偏,即使再大声也不会吵到别人,或是引来路人。


张真源按照约定时间到了天台,只看见一个瑟瑟发抖蜷缩着身体的人背坐着自己,随后他脱下自己的外套覆盖到他背上,坐在他身边,旁边的人也没有被他的突然出现吓到。


“出来咋不穿多点,昼夜温差大,晚上冷的很”


宋亚轩侧头对他笑了笑“那我们一起披着”


“行”


“张哥,那个女生......”


“我们没什么”


“真的?”


“真的”


“可是你对她笑了”


“那我以后不对她笑了”


宋亚轩一时间语塞,突然觉得自己无厘头的生气和质问,都不知道是以什么立场,而且看到他所有的气都没了。


“张哥,你不能谈恋爱”起码现在。


“好”两人很默契的没有再说下去,看着这满天的星星。


这一场谈话很单纯,不掺杂任何圈子里的尔虞我诈,或许他们都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样的心情,但好像一切都在不言中。


“未来的事谁又清楚呢?”


“对于我们来说,现在”


“但行好事,莫问前程”


评论(16)

热度(961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